【抱枕2.0?】孕期日记(33)

抱枕2.0?不存在的!

有一个小伙伴跟你一起怀孕,身边什么都有狗粮2.0。

第一次做B超的2.0,到后面的孕期小背心2.0,最后升级到了孕期照2.0.

周峻纬觉得,为了文韬的身心健康,为了大家的期待,为了自己能够平衡!

一定要推出孕妇抱枕2.0!

结果蒲熠星不上当。

“你说的是不是那个能够摊平2米床的那个抱枕?”蒲熠星就知道对方这么殷勤的推荐准没好事:“不厚道啊!周峻纬,你被抱枕弄的无家可归你就来糊弄我!”

“这是为了文韬的身体好你知道么?”周峻纬觉得有必要站在一切为了韬韬的制高点谴责他!

“我家有猫咪当抱枕,软萌软萌的,还可以自动加热!用不着那些抱枕!”蒲熠星差点把视频也一起打开让他看着自家一地的猫咪。

“你家猫咪怎么就突然那么乖了?”周峻纬对蒲熠星家的猫咪还是有很深印象的。

文韬家的露露过于高冷,后来养了一只汤汤,性格好,但就是太怂了。

而蒲熠星养的瓜皮虽然乖,但被蒲熠星婴儿抱的害怕了,一只都喜欢躲起来,没有一只是抱枕的最佳猫选啊!

“我家新来了一只叫做瓜蛋。”蒲熠星逗弄着睡觉还不忘黏在文韬跟前的小猫咪,炫耀着自己最近带回来的贴心小宝贝:“和汤汤瓜皮他们是一个品种,还不大,前几天流浪被我救回来了,现在可粘人了,最能讨文韬开心了!”

“蒲熠星要凑四只猫咪在家打麻将么?”电话另一边被唐九洲打麻将荼毒的齐思钧忍不住问了一句。

而周峻纬则是更加关心决定小奶猫一辈子的名字:“蒲熠星,人家文韬起名字都是汤汤,露露,这么好听的,为什么你就起一些瓜皮瓜蛋的?”

“名字贱,好养活啊!”蒲熠星揉了揉自家猫咪的小脑袋,笑呵呵的说道。

“如果有儿子了你叫什么?”周峻纬对于这个问题提起了浓厚的兴趣。

“瓜……”

“瓜什么瓜!以后不许给孩子起名字!”蒲熠星旁边的文韬狠狠的锤了正在思考的人,直接把他罪恶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周峻纬对于对面人的处境舒心的不少,挂掉电话接着跟自家老齐玩湖南麻将。

而挂断电话的蒲熠星狠狠的念叨了一下老冤家,转头就继续跟文韬讨价还价关于孩子名字的事情了:“我起小名好不好?”

“不行!”

“韬韬!”蒲熠星开始了撒娇大法。

结果文韬还是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狠狠的拒绝了。

最后孩子的名字还是文韬和齐思钧两个人翻了好几遍新华字典才定下来的。

蒲熠星被关在了门外,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猫咪和熊孩子(1)

文韬听说了齐思钧发烧,心里着急,但他自己却无法过去,只能催着蒲熠星过去多照顾,但是齐思钧害怕交叉感染,一直不肯让蒲熠星过去。

文韬和齐思钧只能通过手机联系。

视频的时候,齐思钧发现文韬身边不再只是三只小猫咪,这回变成了四只。

新来的猫咪最弱小,也最粘人,不管文韬做什么都要跟着,小脑袋枕在他身上才算安心,看文韬休息的时候也会主动叼着比自己还大的抱枕过来。

“又新养一只猫咪么?”齐思钧隔空逗弄逗弄小猫,看他憨态可掬的样子笑的合不拢嘴:“这是你给汤汤和瓜蛋找的童养媳么?”

“汤汤和瓜皮都被完蛋了,哪里需要童养媳!”文韬拍了拍身边肥肥的,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汤汤。

而汤汤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危险,扎巴扎巴眼睛就跑开了。

“那这是什么情况?”齐思钧不理解的开始了乱猜:“所以这是汤汤年少不更事时候犯下的错?!”

“齐妈,你有没有写小说的打算?”文韬突然问起了不相干的事情。

“如果有打算的话,我就写南北版,回家的诱惑!”齐思钧冲着文韬挑了挑眉毛:“出场人我都想好了,渣的彻彻底底的前夫隔壁老王,花心大萝卜的现任蒲熠星,一直都在默默鼓励你的年下忠犬攻凯凯,最后再来一个……”

“你感冒好了是不是!”文韬可听不下去了,一会就把醋王蒲熠星找过来了。

“差不多了,我现在可想出去遛一遛了,结果周峻纬不同意!”齐思钧气鼓鼓的哼了他一下,摸摸手边的抱枕:“他不让我出去,我就不让他上床!”

“峻纬还是为了你好!”文韬看着任性的齐思钧,真的也算是活久见了。

“哦!还可以有红杏出墙的这种剧情诶!”齐思钧的写作灵魂也算是彻底放飞自我了。

“齐思钧……”

“好吧!”齐思钧收回了刚刚邪恶的笑容,继续聊别的:“上一次的影楼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拿相册,峻纬忙的要死,我还出不去,可能就要拜托你了!”

文韬将手边取回来的相册在齐思钧面前展示:“前几天我和阿蒲过去的时候顺便把你们的也取回来了,我还帮你提前看了,拍得不错哦!”

“我想看!”

“那,明天我给你送过去,反正你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好,我准备好吃的等着你!”齐思钧说完觉得不过瘾,看着屏幕前面的小猫咪伸手逗弄了一下:“新来的瓜蛋好可爱啊!”

文韬对于这个没有美感的名字嗤之以鼻:“如果忽略掉这个名字就更好了,人家是一只小可爱,起了这么个名字,让人家情何以堪!”

“那就改嘛!”

说起这个,文韬理亏的叹了口气:“这是一只小流浪猫,蒲熠星说了,若是不让他起名,就不让我养!”

“太过分了!不让他上床!”齐思钧在线带坏文韬。

文韬抿嘴笑笑,挠了挠猫咪的下巴:“阿蒲也就是说说,把瓜蛋从那群虐猫熊孩子手里救出来的时候,他比谁都着急!”

“虐猫?!”齐思钧对于这个词汇不陌生,但也想不到它会距离自己这么近:“熊孩子真的好可怕啊!”

文韬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我真的好害怕以后孩子学得跟他们一样狰狞不听话。”

“不会的,不会的,还有周峻纬呢!”齐思钧小骄傲的说起了自家的周峻纬,冲着外面的人喊了一句:“是不是啊,峻纬!”

周峻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一味的答应。

文韬看着齐思钧小聪明的还要说出去玩的事,默默关掉了对话。

一会肯定得打起来,他才不要判官司呢!


评论 ( 74 )
热度 ( 105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