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bug】蘑菇屋的学院六子(19)

再次声明,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占tag致歉!


撒老师看了一眼身边老谋深算的黄老师觉得这种美食攻势过于剧烈,立刻清了清嗓子:“那个,小蒲啊!以后参加节目什么的……”

“撒撒,你别吓唬我们小蒲!”何老师推了一把身边没正型的人:“比吧!”

文韬自动选择了外面的一边,夹住了蒲熠星的腿。

“阿蒲,谁上谁下,这一次立刻见分晓!”齐思钧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意味深长的来了一句。

“小齐哥,你还没忘这一茬呢?”蒲熠星抬头看了一眼老司机。

“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周峻纬替我们齐思钧解释了一句。

蒲熠星抱着肩膀抬头看这些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家伙:“来吧,一次性嘲讽完,不要耽误一会的比赛。”

“阿蒲,到底是王春彧老师一直以来遵循的上北下南,还是我们南上北下的移民路线全看这一遭了。”唐九洲跟着加了一把火。

看起来十分淡定的蒲熠星皱了皱眉,隐晦了咽了口唾沫。

“妹妹,加油!”邵明明则是上手捏了捏文韬的肩膀。

“来吧!”蒲熠星给了文韬一个眼神就算比赛开始了,再拖下去指不定会说出多少金句呢!

蒲熠星的力气不小,前几次的密室大逃脱数他最好动活泼,什么爬上爬下找通道,一个箭步冲上硅油机关板都是鲜活的例子。而文韬的力气也是显而易见的,看起来瘦弱的身躯藏着巨大的力气。

两个人撞在一起那就是可算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

一阵力量的角逐后,蒲熠星怎么都没能掰开文韬的腿,打算再次换个角色的时候,文韬摆摆手:“没有力气了,没有力气了。”

蒲熠星直接点点头:“没力气了。”

“我总觉得你们这个没力气了是阴谋。”邵明明小声嘀咕一句却被一边的唐九洲给捂住了嘴巴。

“是不是傻!明明!”周峻纬轻轻的拍了一下邵明明的额头,力气不大,却让邵明明一缩头。

“葱油拌面,锅包肉啊!忘了?”齐思钧蚊子声的提醒。

“对!平了,两位老师!”唐九洲举手乖宝宝一样的回答问题。

彭彭凑在人群中,在文韬耳边小声说:“我也去吃!”

“行行行,你还能去玩飞行棋呢!”蒲熠星搭着彭彭的肩膀腐化蘑菇屋内部人员。

何老师笑着看孩子们胡闹,不过这一桌子残羹剩菜才刚刚收拾一半,刚要弯腰去收拾就被几个孩子发现了,立刻跑到小桌前完成自己原来的任务了。

“何老师不许动!我们来!”齐思钧第一时间喊了一句,吓得何老师立刻放下了盘子。

何老师转头看了一眼黄老师:“我觉得这群孩子像是小土匪,不让人动弹的那种!”

“来来来,赢了的你们几个给老师们好好按按摩,我们去刷碗!”周峻纬推了一把齐思钧,让他好好的按住要干活的老师们。

小猴子们得令就凑了过去,文韬背着手被身边的齐思钧和蒲熠星给拉了过去,自己负责自己的师傅,而齐思钧则是给何老师按肩膀。

黄老师感受着文韬的按摩忍不住点点头:“嗯,好,手劲不错,可以轮大勺!”

何老师听了忍不住笑出了声:“黄老师,人家一个信托基金的经理,你让人家轮大勺当大厨!”

“我们孩子什么都会!怎么都难不住!”黄老师享受着专业按摩,享受着打了个哈切:“孩子啊,你就别走了……”

一直都在收拾碗筷擦桌子的彭彭时刻注意着自己的墙角,看着黄老师闭着眼睛在留人,立刻蹑手蹑脚凑到黄老师跟前去:“黄老师!我已经签约了!不能退货了!”

黄老师被彭彭这个皮孩子吓了一跳,看着这个小坏蛋伸手拧了拧他的耳朵:“彭彭,钱都给你了,不让你来不正常么?”

文韬看着一时之间逻辑转不过来的彭彭笑了,将自己按摩的位置让给了他,之后转身接过了彭彭的抹布开始收拾桌子。

彭彭刚刚捏了两下肩膀,恍然大悟的停住了手。

“怎么停下了?”黄老师回头看了一眼新上任的按摩小工彭彭。

彭彭鼓了鼓嘴巴,大眼睛眨巴眨巴可怜兮兮的看着黄老师:“我……没洗手……”

黄老师转头看看自己肩膀上的两个大油印子,气的笑出了声,伸手抄起了小笤帚就奔着彭彭去了:“你个小坏蛋!”

彭彭也聪明,一个箭步就跑到文韬身后去了:“妹妹!救命!”

文韬站着不动,思考片刻突然之间开口:“黄老师,洗衣粉有很多,有一个卖得特别好 这就是立白。千万家庭选择,全国销量第一。”

【私设,某白是赞助商!】

过来解救彭彭的何老师被这一段猝不及防的口播打了个猝不及防。

“所以,这是段你们安排好的广告么?彭彭?”撒老师看向了三位主人公:“这个创意我给满分!”

“哥!你厉害啊!”彭彭拍了拍文韬的肩膀,一脸崇拜的看着他:“赞助商爸爸们会爱死你的!”

“彭彭,你这小油爪子还蹭人家文韬的衣服!”黄老师提醒激动的彭彭,结果却晚了,文韬白色的衬衫上留下了彭彭的真人油手印。

“啊!对不起啊!文韬!”彭彭下意识就要拿自己的抹布越描越黑的时候,被黄老师拍开了手。

“没事没事,彭彭,你这么擦一下手,这个衣服还升值了呢!”蒲熠星给彭彭递了纸巾,帮歉疚的人解围。

“一会彭彭你在衣服上签个名,这样更真实!”齐思钧表示,自己又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方法。

“是么?”彭彭皱着眉头,迷茫的看着身边两个大忽悠。

“嗯。”文韬肯定的点点头,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周峻纬想起了他之前说自己的话:“彭彭,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可以啊!文韬!”蒲熠星狠狠的夸了文韬一句。

而走过来的周峻纬表示,文韬,你再跟着他们混几天就真的在跑偏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你怎么背下来那么多广告词的?”何老师觉得自己的工作怕是要被这位业余的小家伙给抢了。

主人公文韬看着身边这些大佬突然之间的关注,转头看了一眼蒲熠星,笑的开心。

“有故事!”齐思钧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一句有故事成功的吸引来了一群吃瓜群众。

“你说吧!”文韬眨了眨眼睛,直接把话语权交给了蒲熠星。

“我说?”蒲熠星指了指自己,看着对方点头也不推辞:“韬韬特别的腼腆,我害怕他因为话少没有镜头,所以一趟飞机来的时候,我就让他背广告词,讨好了爸爸们,镜头自然就有了。”

“口播小王子,你真的是太机智了!”周峻纬对于这种操作也是第一次见,忍不住为队友拍手。

“我得记下来!”我们脑子不好的唐九洲立刻掏出手机打开了备忘录。

而彭彭则是直接对身边的大神们顶礼膜拜:“哥哥们,你们真老司机啊!太厉害了!”

何老师感受着这群孩子们相互的那份真诚照顾,体贴入微勾了勾嘴角,年轻,真好。

黄老师回头看看感慨不已的何老师,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来,文韬,你还背了几个广告?一口气都说了吧!”

文韬伸手在自己的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了小抄递给身边的兄弟们:“有福同享。”

“感谢江中猴姑米稀……”

“感谢温馨时刻小伙伴: OPPO reno系列……”

“感谢护肤品牌:三草两木……”

“感谢家乐氏-谷兰若拉麦片……”

“感谢福特翼虎……”

“哥,我觉得我们两个地位不保……”妹妹抱着小H拉了拉彭彭。

彭彭抽了抽鼻子,可怜的转头去看两位老师:“我不是你们最爱的彭彭了么?”

“我们最爱的是妹妹!”黄老师作势伸手去抱文韬,结果文韬往后退了两步,把子枫妹妹让了出来。

看着彭彭可怜的要抱住自己,何老师立刻伸手给彭彭一个拥抱:“好了,别人家的孩子好,但是自己家的孩子就是自己家的,不能换了!”

撒老师再次温馨的时刻,站出来破坏粉红泡泡:“诶诶诶诶!这个盘子还到底刷不刷了!”

“老师们!不许动!”这回六个孩子齐刷刷的喊了一声,然后迅速再次重新开始了刷碗行动。

三个老师已经见怪不怪了,坐在小板凳上看着孩子胡闹。

“我觉得下一次可以找一个洗碗机的赞助商。”邵明明一边刷碗一边哀叹。

彭彭一边收拾洗好的碗一边吐槽:“黄老师都已经要了四季的抽油烟机了,现在还不是没有?”

外面的工作人员看着几个学霸若有所思的在那盘算,立刻冲了出来:“那个,你们几个给我收一收哈!”

“啊?!”六个孩子慢慢转头看向突然冲出来的导演。这些圈子里榜上有名的,有公司的都选择躲在了蒲熠星和文韬身后。

“你们弄个抽油烟机我们也会没收的!”工作人员觉得自己已经被这几个家伙搞得,杯弓蛇影了。

“诶……”六个孩子卡巴卡巴眼睛看向一脸严肃的工作人员齐刷刷的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转身正要离开的时候却被文韬叫住了。

“怎么了?”

“我们自己做一个,您不能给我们拆了吧!”

“what f……”

“韬韬,你能做出来,黄老师会拿着拖鞋时时刻刻守护它的!”彭彭一语道破真相。

“我觉得可以试一试。”蒲熠星看着厨房的构造结构,点了点头:“有电风扇么?”

工作人员倒地一口凉气,觉得后悔不已。

这不是一群学霸,这就是一群bug!

一群bug!

Bug!


评论 ( 95 )
热度 ( 145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