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在此一役】蘑菇屋的学院六子(18)

蒲熠星绝不辜负邵明明的深情厚谊,立刻发挥自己的绅士风度:“明明,我在外面。”

“好。”邵明明坐在小板凳上并拢双腿:“蒲熠星我跟你说,你不要让我!”

“明白!公平竞争!”蒲熠星点了点头,各就各位的坐了下来。

“啊?!蒲熠星,我就是客气客气!你怎么当真了!”看着蒲熠星认真的眼神,邵明明抱住弱小的自己。

“蒲熠星,你这样对得起明明的选择么!”唐九洲忍不住出来打抱不平。

蒲熠星看着站出来的唐九洲:“没事没事,你可以替明明出战的。”

“明明!上!”唐九洲拍了拍邵明明的肩膀,一副关门放明明的感觉。

“我上,我上啥啊!”邵明明深吸一口气,觉得无论如何都要走一遭了。

“九洲,你怎么这么从心!”周峻纬忍不住捏了捏唐九洲的肩膀。

“我不要,我要是赢了就不就看不到南北巅峰对决了么?”唐九洲机智的回复后,挑了挑眉毛,开心的觉得自己就是个小机灵鬼。

“好吧!我也是信了你的邪!”齐思钧耸了耸肩,看着已经开始快要结束的游戏。

“明明,加油!”几个人漫不经心的喊了几句参差不齐的口号。

邵明明憋得满脸通红最后也没能克服一座叫做蒲熠星的大山,最后没力气的一头栽在文韬怀里:“妹妹!蒲熠星欺负我!”

文韬笑着抱住扑过来的邵明明:“好。”

“不对,蒲熠星欺负人你还好!”唐九洲表示怎么可以这么团伙欺负人!

文韬抬头看了一眼惹祸的人结果撞上了一样看自己的目光,容易害羞的他直接脸红了。

“文韬,你这是又害羞了么?”彭彭在昏暗的灯光下都能明显的看出那红透了的耳朵。

“来吧来吧,我们先开始我们最期待的,周峻纬X齐思钧……”蒲熠星出言解救被盯上了的文韬。

“阿蒲,你什么意思?”周峻纬出手揽住了蒲熠星的肩膀,看样子是要狠狠的算账了。

“……的掰腿比赛!”蒲熠星咳嗦了一声才继续说出之后的几个字。

“你是什么意思。”温柔善良如齐妈也根本忍不了这一份调侃,也跟着一起按住了调皮的蒲熠星。

“我就是咳嗦一下。”蒲熠星从两人身边抽身出来,躲在文韬身后:“你们两个才是真正的主角!”

“请快一点,我们的碗凉了不好刷!”唐九洲作为吃瓜群众立刻催促。

“对,我就说干活什么的事情就应该积极一点!”邵明明也跟着催。

“老齐,来吧!”周峻纬坐了下来,一副早来晚来都得来的淡定。

“好的,我们来一场公平的比赛吧!”齐思钧也跟着坐了下来。

“你们还要握个手么?”彭彭跟着吐槽。

邵明明看到眼前一幕,立刻想起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好的,现在您看到的是蘑菇屋掰腿的特别版,是我们连续好几拳都只是490,注定没超过文韬的齐思钧,对阵我们自称说打过拳击的,瘦到好像没有这个公斤数能参加拳击比赛的周峻纬。”

“来来来!押注了!”唐九洲立刻跟风开始了‘赌博’现场:“我压一包辣条,小齐哥赢!”

“我赌四包花生,峻纬赢!”蒲熠星举双手赞成周峻纬获胜。

“你是因为峻纬跟你家文韬一样瘦才押注的么?”文熠委员唐九洲开始了自己的吃瓜之旅。

文韬无辜的摇摇头:“怎么哪里都有我!”

“老齐,别管他们,咱们继续比赛哈!”周峻纬觉得自己不能再让这群人接着说下去了,已经越来越跑偏了。

“诶?我想到一件事情!”彭彭后知后觉的问道:“为什么是周峻纬,齐思钧呢?这个前后有没有什么说道……”

其他几个人都是会心一笑?那是不可能的,几个人都笑出鹅叫,根本就停不下来。

“小齐哥!加油!翻身的机会就在此时此刻了!”蒲熠星一边笑着一边策反要和平游戏的齐思钧。

“老齐,你不能听他们挑唆!”周峻纬看着明显斗志昂扬的人心里一慌。

“来吧!”齐思钧低着头摩拳擦掌,等待着最后的胜利。

周峻纬也是严阵以待,两人同时发力,一时之间难分上下。

而一直低头用力的齐思钧突然抬起头喊了一声:“峻纬?”

“诶。”周峻纬抬头的时候,看着扮鬼脸的齐思钧直接一笑破功。

齐思钧胜!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齐思钧开心的蹦了起来,拍了拍对面备受打击的拳击运动员:“峻纬,没想到吧!”

“我想不到啊!你竟然是这种人!”周峻纬叹息了一声,站起身跟镜头说:“后期老师麻烦给我配一首,无法原谅!”

“哪里还用后期老师!我们满足你!”唐九洲开启了自我小剧场,拉着邵明明就开始那一段耳熟能详的金曲时间,还附上了那一段八点档情景剧。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我已分不清爱与恨

是否就这样

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

我的心破碎风化

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

无法原谅

“好了,输了的几个孩子收拾东西吧!”何老师看着孩子们玩得开心,但为了收拾方便还是叫住了闹得越来越欢腾的几个孩子,让他们去干活了。

“咱们来个掰腿争霸赛吧!”撒老师对于这种强强对决最喜欢了,看着闲下来的四个孩子,觉得可以来一个新一轮的角逐。

齐思钧直接就举手:“我选择妹妹!”

“诶……学的挺快啊!小齐哥!”端盘子进屋的唐九洲表示有人抄袭他的创意!

“那是,那是!温柔体贴可不只是你哦!”齐思钧表示自己一定戒骄戒躁,继续发扬!

正在收拾桌子的彭彭转了转眼睛,立刻笑着喊了一句:“小齐哥,你要跟哪个妹妹比赛?”

“对啊!文韬也是妹妹!”邵明明用肩膀撞了撞身边也跟着一起忙活的文韬。

“当然是子枫妹妹了!我怎么会那么不懂事,跟蒲熠星抢文韬妹妹!”齐思钧作为南北第一粉头,那求生欲是刚刚的!

“文韬,你怎么就成妹妹了?”周峻纬胳膊搭在文韬肩膀上,很无奈的问了一句。

“我也不知道。”文韬摇了摇头,无辜的叹了口气,“你问明明。”

邵明明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不知道:“我当时就鬼使神差的叫了一句,最重要的是文韬竟然就答应了!真的答应了!”

“文韬,我能采访一下你么?你为什么会答应?”几个小脑袋一起凑了过来,更有甚者还把一把筷子当成话筒。

被围在中间的文韬往后一躲,吓出了双下巴:“我,就,当时屋子就剩我一个了,所以我就答应了。”

“他们叫你妹妹你都不反抗的么?”黄老师忍不住跟着问道。

“我觉得……没什么,大家叫着开心就好。”文韬机械的转过头去,一脸真诚的看着黄老师。

三个老师对此都是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孩子你怎么这么乖啊!”

嗯,又是好一会,撒老师才想起来自己组织的掰腿争霸赛:“来,剩下的两个选手就是我们的小蒲和文韬!”

“我们的南北cp又要battle了么?”

“神仙打架!”

“神仙真打架!”

“阿蒲,我就问你慌不慌!”周峻纬开始采访笑的有些勉强的人。

“我跟你说,你要是输了,南北就变成北南了!”齐思钧也是一脸的正式。

“我也是健身的好么?”蒲熠星站起身来展示自己‘鬼斧神工’的身材:“我这无处安放的八块腹肌!”

“有本事掀开看一看啊!”何老师忍不住cue了一句。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蒲熠星又原样的坐了下来。

“来吧,开始比赛吧!”撒老师的话音未落,两位参赛选手就被簇拥到了小板凳,然后按了下来。

“你在里面还是我在里面?”蒲熠星按例问了一句。

“都行。”文韬回答完了,看着后面那一群群魔乱舞,羞得低下了头。

“诶?!我才发现,这是两位徒弟的争斗啊!”何老师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对!撒老师!你的徒弟小蒲,和我今天刚刚收的文韬比赛啊!”黄老师突然发现了事情的重点。

撒老师也是激动的摩拳擦掌,直接来了一个严师的典范:“小蒲!你绝对不能丢为师的脸!否则就将你逐出师门!”

“好的,师傅!”蒲熠星深吸一口气,抖了抖腿。

黄老师觉得自己如果不加一把劲都对不起这个氛围:“文韬啊,赢了师傅再传你几道菜!什么回锅肉啊,葱油拌面啊,锅包肉都行!”

文韬定定的看着黄老师,听完就乖乖的点头:“好的,黄老师。”

“叫什么黄老师,这么不上道……”齐思钧抬手要打文韬,但是高高抬起,轻轻落下。

“叫师傅!”蒲熠星小声提醒了一句。

文韬点了点头,重新说了一句:“好的,师傅。”

“哥,实在不行咱们就输了吧!”被美食诱惑的几个家伙开始了自己的游说,首先上阵的就是唐九洲:“回锅肉啊!”

“九洲,你在学校是吃不上饭么?”蒲熠星忍不住问了一句。

“我们学校的食堂那是太……”

“九洲!北邮is watching you!”深深懂得套路的周峻纬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唐九洲转头看了一眼那无处不在的镜头深吸一口气,开始了自己的播音腔:“那是太好吃了!我根本都抢不到啊!你看我把我瘦的!”

邵明明象征性的伸手去擦了擦唐九洲额角:“你说这个话,怎么比自己的肾都需呢?”

“什么鬼!谁肾虚!”

“肾虚就用肾宝片……”爱情公寓忠实观众插嘴。

“莫有赞助,不能乱cue!”彭彭直接打了个板:“收!”

剩下的几位忍不住捂脸摇头:“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评论 ( 48 )
热度 ( 124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