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南北】学院小侦探(引子)

熟悉的微博提示音又响了起来,齐思钧的私信快要爆炸了。

“小齐哥,快!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内部粉头,请快点传递快乐!”

“老大,我们的南北到底怎么了!”

齐思钧扫了一眼这些私信,忍无可忍的回复了一句:“别催!视频马上剪完了!”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晚上九点的时候,蒲熠星在微博上主动发了道歉宣言@了文韬,并且附上了近一百字的检讨来证明自己日月可鉴的诚心。

不知道是wuli涛涛生气了还是家里断网了,竟然真的久久没有回音。结果正主没发言,一群站在前排的吃瓜群众就忍不住了。

唐九洲率先在下面回复:“看在我们多年朋友,送键盘给你。”

“我觉得他的错误值得两袋方便面。”一直都活泼的邵明明紧随其后,调侃蒲熠星的同时还要批判一下楼上的唐九洲:“就你嘴快!”

“我带着遥控器前来慰问~”正在剪视频的齐思钧为了不错过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匆匆的留个言就撤退了。

“都已经这种场景了,我只能搬个板凳前排兜售瓜子了。”英年早婚周峻纬从甜蜜的两人世界里也抽出时间回复。

其中还有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火树小同学:“蒲熠星,他们都让我上你这来留言,说什么,带着榴莲来看望你。所以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想吃榴莲了?”

蒲熠星看着眼前这些群魔乱舞,智慧的目光已经看透了一切,立刻@出了三个吃瓜群众:“我今天作为凶手逃脱,一洲,明明,齐思钧,你们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小齐哥,两票都斩钉截铁的给了wuli涛涛。”

“我们是被你蒙蔽……”手速达人唐九洲还没打完字,微博回复就将他淹没了。

“大神们,你们在玩什么啊!”

“学院小侦探,吃瓜南北版。”

评论 ( 16 )
热度 ( 3005 )
  1. 共5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