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没讲完】幽灵六子(63)

“我还没说完呢!”王春彧说道关键时刻就被打断,讲故事的热情瞬间丧失大半。

“我后悔了,我忏悔我有罪!”唐九洲举手投降,万分后悔:“我就应该打赌让他把自己灌醉,然后我们继续玩游戏!”

“我还能再听一会!”邵明明打了个哈切,从文韬那拿了几个爆米花以后定睛看着自己钻到蒲熠星怀里的人,咳了咳。

蒲熠星冲着邵明明摇摇头,隐晦的用眼神指明方向,那边的周峻纬和齐思钧已经既成事实,假装不知道身边是谁抱得火热呢!

“我对你谈恋爱的事情不感兴趣,我想知道是什么让一个特种兵变成现在的王老师!”齐思钧拖着下巴,想着最可怕的事情,自己以后一定不做王春彧!

“因为爱情啊!”王春彧摇摇头,指了指对面的齐思钧:“没人疼的家伙是不懂的!”

躲开周峻纬扔过来的纸团,王春彧继续了自己传统的故事。

王春彧对于那一晚的事情羞于启齿,躲在宾馆里清洗了身子修养了几天才恢复体力,在他整理一下要逃离这个地方的时候,那个冤家郎东哲竟然主动找来了。

王春彧压低了帽檐,侧了侧身子想要离开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瞬间刀子从衣袖划出,直插对方的喉咙。

而郎东哲的动作更快,躲过了袭击,并且抓住了他袭击的手腕,把人壁咚在了墙上:“终于找到你了!”

“要杀就杀!”王春彧看到他,脸颊微红,嘴里说的狠,动作更狠,抬腿要踢。

而郎东哲腿上用力,按下了他要用力的两条腿,彻底把整个人都固定在了墙上:“我不杀你。”

“但是我要杀你!”王春彧在两次交手中,正确的明白了两个人力量上的差距,心里开始盘算着更好的出路。

“你叫什么名字?”郎东哲听到威胁不气也不恼,语气和善的问道。

“你离近些,我便告诉你。”王春彧冲着郎东哲挑了挑眉毛,桀骜的样子更具风情。

郎东哲深邃的眼眸看着突然热情的人也不怀疑,直接凑了过去,火热的呼吸都打在他脸上。

“我叫……”王春彧的话未说完,抬眼看着疏于防备的人,舌头灵活运动顶出藏在舌下的刀片,咬住末端就冲着郎东哲的脖颈划去。

结果未曾如愿,身子不由自主的瘫软下来,若不是郎东哲的固定他已经跪倒在地。

“我是个大夫,总是会用毒的。”郎东哲原本抓着他手腕的手松开了,一只手改为拦住他的腰身,另外一只手小心的从他嘴里拿下刀片:“上次亲你的时候差点割伤我的舌头,我怎么会不记得呢?”

“你……”王春彧被郎东哲一把扛在肩膀上,心都慌了:“你要做什么!”

“负责。”郎东哲的回答掷地有声。

“你放开我!”王春彧听到这两个字,彻底崩溃了,想起几天前的凌乱,难道今天还要……

郎东哲觉得肩膀上左摇右晃的人会不小心自己撞到门框受伤,伸手附上了肩膀上的翘臀,轻轻的拨弄了那难以启齿的地方,立刻肩膀上的人安静了。

重新回到房间,一阵翻云覆雨后,抵不过折腾的人昏死在床上,而始作俑者仍旧精神的很,抱着自己要负责的人去了浴室小心清理干净。

郎东哲抱着王春彧出门时,看到镜子上后背的挠痕勾起嘴角:“猫一样。”

自此以后,王春彧就不曾成功逃离郎东哲的禁锢,不过说是禁锢,出了房事,郎东哲事事顺从,把他宠上了天。

……

王春彧说道这里,红了耳朵,偷偷的跟身后的郎东哲十指相扣:“你那个时候怎么忍受我的坏脾气的!”

“说了,我很传统。”郎东哲伸手揽住了王春彧的腰身,狠狠的亲了他一口:“我会负责到底的!”

“可算是讲完了。”唐九洲失望的摇摇头,一点都不刺激,郎东哲一脸的回忆过去,一点不吃醋!没戏看!

“郎东哲的传统我明白了,所以王春彧,你的呢?”邵明明听得云里雾里的,这分明就是侧面证明男人的感情都是在床上培养的啊!

“我还不传统么?”王春彧一脸的震惊与恨铁不成钢:“我一开始多么的抗拒啊!如果不是老郎的优秀,我是绝对不会喜欢同性的啊!”

“我以为你要说现在你是多么的三从四德。”齐思钧也是完全没料到事情的发展,跟着一起吐槽。

“三从四德明明是你!”王春彧指了指周峻纬一直都没松开的手臂:“洗衣做饭,温柔体贴,妈里妈气的!”

“你的故事还是没讲完啊!”周峻纬将本来搭在齐思钧肩膀的手降低了位置,直接放在腰身处,既躲过了对面王春彧的眼睛,还成功的进了一步。

齐思钧极为敏感的直了直身子,红着脸回头看看低头害羞的人,不曾抗拒,任由对方的手放在那,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往周峻纬身边靠一靠。

“之后的故事就是……”王春彧故事会的精神上来了,直起身子要继续,却被蒲熠星打断了。

“行了行了,后面就是他们两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我们继续玩牌吧!”蒲熠星看了看时间,知道不早了,再玩一轮游戏就可以带着怀里迷迷糊糊的文韬回去睡觉了,若是任由王春彧讲下去,能到明天早上。

大家对听故事的兴趣不高,又开始了刚刚的纸牌游戏。

这一次的对战,齐思钧正巧输掉了游戏,抽到的偏偏是说一件童年糗事。

周峻纬听到童年两个字担心的看向身边的人:“若是不行,我帮你喝酒。”

“说有很多人追的那种都不算啊!”唐九洲对于这种回答深恶痛绝。

“让他喝!”邵明明更是深明大义的加把火。

蒲熠星则是深明大义的加了一句:“也不知道周峻纬酒量好不好,若是喝多了恐怕错失良机!”

蒲熠星怀里在用吸管喝第二瓶鸡尾酒的文韬脸颊攀上一层红晕,往日纯粹的眼眸添上了一层迷离,抬起头脑袋抵着蒲熠星的胸膛嘟着嘴大声为周峻纬应援:“峻纬的酒量最好了!”

“你怎么知道?”蒲熠星看着怀里喝多了的小酒鬼爱不释手,伸手轻轻捏了捏他没什么肉的下巴。

“不信,不信你就问……芝麻!”文韬眨了眨眼睛想了一圈,也没谁能给他作证,最后只能拍拍自己卫衣里藏着的小黑猫。

芝麻没睡,听到文韬叫他的名字还探头出来看看热闹,结果发现他的酒鬼模样,小爪子呼噜了几下脑袋,那副样子像是个大人一样。

蒲熠星伸手把这个探出来的小脑袋塞回去,继续过自己的二人世界,把怀里的文韬往上提一提,然后在他脖颈处狠狠的亲一口,引得他痒的求饶才肯抬头。

另一边的周峻纬心思还在齐思钧身上,没来得及看到眼前这一幕。

齐思钧深吸一口气,转头看着比自己都紧张的人笑了笑,伸手握住桌子下面探过来的手按了两下:“我小时候叫齐岱泽,然后我大勋哥就特别喜欢唱一首歌,叫绿光。”

“什么意思?”邵明明没有明白这个意思,第一时间不懂就问。

王春彧则是默默念了几遍齐岱泽,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原来这么回事啊!”

唐九洲更直接,转身跟智能机器人说:“播放绿光!”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机遇……”

歌曲第一句就引来了大家恍然大悟的笑声。

“厉害!厉害!”蒲熠星对于魏大勋可以一个梗玩这么久也是实名制佩服。

“我觉得小宝贝可以用上!”旁边的王春彧举一反三成功,转身跟郎东哲击掌庆祝,得到的是慢慢的赞扬。

周峻纬把齐思钧又往自己身边揽了揽:“还好你改名字了。”

“怎么了?”齐思钧转头看着勾着嘴角笑的有些邪恶的人,不客气的伸手捏住了他的脸颊:“说!笑的这么邪恶是因为什么?”

“疼……”周峻纬脸上没有多少肉,被捏一下就开始皱眉求饶。

“你说实话我就松开!”齐思钧看着服服帖帖的人,扬了扬下巴,得意的深情溢于言表。

“若是不改名字,以后魏大勋就会每天对着我唱绿光了……”周峻纬小声说出原因,有神的大眼睛表现出那份恐惧让人忍俊不禁。

“凭什么对着你唱!”齐思钧像是被烫到了一样,松开了捏着周峻纬脸颊的手。

“疼!”周峻纬的皮肤白,捏了一下就留下了红痕,明显的很,他还止不住的往齐思钧旁边凑了凑:“你看!”

“我给你揉一下吧!”齐思钧自觉犯了错误,歉意的伸手要帮他揉一揉,结果身边几双大眼睛探照灯一样看着他们两个。

“齐妈,这样不行的!”唐九洲语重心长的建议到。

“必须亲亲才能解决问题!”邵明明作为过来人立刻建议:“你看我们九洲的牙齿都不肿了!全都是我亲好的!”

“你别乱邀功好不好!都是我家老郎的医术高!”王春彧立刻跳出来为大夫鸣不平。

而旁边的蒲熠星摇摇头,立刻出言教育不懂得撮合人的王春彧:“怎么,你还想让郎老师过去亲几口帮周峻纬消肿啊!”

“亲啊!”唐九洲忍不住伸手帮着推一把来撮合:“正当理由都给你找好了!”

“亲什么亲!”齐思钧被推了一下身子,结果低着头,整个人撞在了周峻纬怀里,只是软软的发丝划过脸颊:“快点下一个!”

 


评论 ( 91 )
热度 ( 11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