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传统!】幽灵六子(61)

蒲熠星看到文韬的底牌,整个人已经笑到没力气说什么了,只能伏在桌子上给他比个大拇指。

文韬不懂他的意思,伸手拍了一下那个莫名其妙的大拇哥:“笑什么!”

“这个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扮猪吃老虎。”唐九洲率先发表意见。

邵明明看到了文韬的底牌靠在唐九洲肩膀上,抱着他的胳膊笑了半天才问话:“文韬,你从来都不玩纸牌么?”

“嗯,不玩。”文韬摇摇头,自己跟着鬼鬼一起摇骰子都还不知道规则。

“峻纬,文韬这种情况是不是叫做新手通杀?”齐思钧拉了拉身边拿了一张点数不少的周峻纬。

“口渴了就说话嘛!为什么假装放水呢?”王春彧准备了调制好的深水炸弹给周峻纬递过去,而另外一边蒲熠星在笑的前仰后合中抽出空来递了一瓶啤酒过去。

文韬伸手要拿被蒲熠星拒绝了:“傻乎乎的,你赢了,喝什么?”

“怎么可能?”文韬拿着自己手里的黑桃A不知所措的解释:“不是比大小么?A只有一点,难道不是最小的么?”

周峻纬深吸一口气,无奈的摇摇头,按了按文韬的小脑袋:“你这一张是最大的!”

“啊?”文韬不理解的眨眼睛,发现自己好像坑了周峻纬,歉意的低头玩手指:“我不知道。”

“没事没事。”齐思钧揽着文韬的肩膀拉着他看周峻纬喝酒:“峻纬加油,我相信你的酒量哦!”

蒲熠星在旁边也跟着摇旗呐喊了一句:“我也相信你哦……”

结果被喝酒之中的周峻纬腾出手狠狠的打了一下。

同人不同命!

而另外一边剩下的四个人,情况有些微妙。

唐九洲要去抽条子,结果被王春彧一把拉住:“既然剩下我们两对,我们换个玩法好不好?”

“你想加码?”唐九洲对于这个提议不置可否,但是心里听到两对的时候,还是小小的狂欢了一会的。

“当然!”王春彧扬起下巴一脸得意的看着唐九洲:“加码就加码!”

“惩罚你把自己的感情史都说出来!”唐九洲表示要搞就搞大的,让你们天天撒狗粮!让你们一会就火葬场!

“电脑也不能告诉你所有事情吧!”王春彧嘟着嘴眨着大眼睛开始了气唐九洲模式。

“你加码什么?”唐九洲歪头问道。

“输了你就穿女装跑三圈,然后大喊,王春彧是最棒的!”王春彧得意的看着唐九洲。

唐九洲咳了咳:“你要求太多了,女装大喊留一个!”

“切,女装吧!”王春彧作了一番抉择觉得这个抽签的速度太慢,自己带的女仆装很有可能用不上,所以还是在这里就未雨绸缪的用上吧!

“女装?”齐思钧听到这个词汇就很费解,我们一群男人怎么还会出现女装?!

“还是女仆装哦!”王春彧冲着齐思钧挑了挑眉毛。

“你太恶趣味了……”周峻纬看着他邪恶的样子就知道,这堆没动过的小纸条里肯定也有同样的要求!

“王春彧,你再这么看下去,我吃醋是一码事,郎东哲快要把你看穿了!”邵明明挥挥手阻碍了两个斗鸡眼的家伙:“你们两个疯,别拉着我好不好?”

“我觉得可以!”郎东哲把王春彧拉回来,让他老老实实坐在自己大腿上。

邵明明在唐九洲那渴求的目光下慢慢点头,暗地里偷偷拧了他一把:“输了有你好看!”

“输不了,对面两张三!”唐九洲疼的直咧嘴,但还是故作淡定的抽了一个纸条来不给对方反应机会就念了出来:“跳草裙舞!王老师,希望你带了两个草裙……”

“你闭嘴!你怎么知道我的牌!”王春彧要把自己的纸牌推到牌堆里毁尸灭迹的时候被手疾眼快的文韬阻止了。

郎东哲则是很了解情况的给自家的小宝贝解释问题,指了指后面的监控录像:“录着呢!”

王春彧不开心,但是打不过文韬,只能翻过牌来:“就两张三了,你们两个的未必有我们的大!”

“我们是九十,点数比你大!”唐九洲松了松肩膀,笑嘻嘻的看着他。

“我们还是一副对子!”

“我们是同花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们这一对黑心的夫妇!”王春彧觉得自己下了好大一盘棋,最后把自己装进去了。

“九洲,干得漂亮!”周峻纬不由自主的给唐九洲点赞。

“草裙舞!草裙舞!”文韬更有兴趣的则是异域风情的舞蹈,想来郎东哲这种一丝不苟的人跳起来,应该是画面太美不敢看的节奏。

蒲熠星也跟着拍手制造鼓点:“草裙舞,草裙舞!”

齐思钧看着妄图跟文韬找共同话题的蒲熠星开口提醒:“蒲熠星,王春彧可能是你唯一的战略同盟了,你还坑他?”

“他坑我的时候,我说什么了?”蒲熠星冷哼一声,白开水时间他真的永身难忘!

“我还坑你!要不是我,你这辈子都成功不了!说不定因为打不过他,换了属性也说不定!”王春彧掐腰大声抗议!

“跳舞去!”蒲熠星愤怒的证明,自己上面的地位不容撼动!

美轮美奂的草裙舞。

除了两个人都穿着草裙,别的,跟人家拥有电动马达臀的草裙舞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怪不得王老师总是撩人呢!”唐九洲一副过来人的摇头叹息。

“你什么意思?”王春彧听到他突然的尊称就知道大事不妙!

“就郎老师这个老年广场舞的水平,能满足你么?”唐九洲说完就跑,没有留一点时间空隙让对方报复。

郎老师的眼镜突然的反光,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阵阵寒意。

“你说话负责任好不好!”王春彧没回头就感觉到那份寒意了:“我还要腰呢!”

“来吧,愿赌服输,说说自己的恋爱史吧!”齐思钧提醒了一句,是时候回归正题了。

“从我认识老郎的时候开始说吧!”王春彧开始讨价还价。

“你以为是二十四史啊,还能分上下,从头开始说!”邵明明也饶有兴趣的催促。

“很多的,讲不完!”

“王老师,你说话要负责任的!”蒲熠星抬头,用下巴指了指那边脸色越来越黑的郎东哲。

“队长,你让他们饶了我吧!”王春彧被逼无奈,真的是头一回叫周峻纬队长。

“节约时间,肯定说的完!”周峻纬可不吃这一套,外交辞令一样的温和语气拒绝的他毫无脾气。

“我幼儿园就收糖果,小学的时候收情书,初中收鲜花,高中就……”王春彧眼看着躲不过,开始敷衍性的说道。

“没看出来啊!吃百家饭长大的!”蒲熠星一句话逗笑了一个屋子的人。

“从小就这么招蜂引蝶……”保守的齐思钧连忙摇头。

周峻纬示意的目光落在了后面脸色不善的郎东哲:“说话要负责。”

“对你的腰负责!”邵明明跟着补充了一句

“你高中就……”吃瓜群众爆米花都拿出来,喝着鸡尾酒听故事看戏。

“太早了……”唐九洲的感慨到此戛然而止,因为后面说什么都是留给别人攻击自己的话柄。

“嗯?!”唐九洲说完这一句引来了邵明明的好奇,一把拎起他的衣领:“所以你什么时候?”

“我……”唐九洲被这么一问,为难的很,瞬间憋红了脸颊。

“赶早不赶晚。”文韬看如此为难的唐九洲,跟着老司机的补充了一句。

“瞎说什么!”邵明明反手推开了唐九洲,娇羞的样子可爱极了。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是找我补课,然后跟我套近乎!”王春彧竖着眼睛的反对:“你们猜测也要靠谱好不好!前面那些东西我都没收过!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好不好!”

“啥?”除了蒲熠星和郎东哲以外,其他人都是满脸的不可思议。

“你对传统,是不是有什么误解?”齐思钧憋着笑容,尽量保持礼貌的提醒。

“你?传统?”文韬也是笑着否定。

周峻纬咳嗽了几声压一压笑容:“你是别的平行时空的王春彧吧!”

“人设塌了!真的!”邵明明笑的肚子疼,伸手拍一拍王春彧权当是忠告了。

“你别以为我们叫你王老师是因为你传统,老师还有别的意思呢!”唐九洲吐槽的一针见血。

“你们对我怎么这么大的偏见!我真的很传统的!是不是老郎!”王春彧回头拉一拉身边传统的老中医。

“嗯!对!我们两个传统的人一起走,让别人误会去吧!”郎东哲坚定的点头肯定,拦腰抱着王春彧,大撒狗粮。

“你们两个这幅样子就不像是传统的人好不好?”齐思钧是最公道的人了,不得不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

“我们都已经确认关系了,在国外也合法领证了,请问合法夫妻日常恩爱怎么了?犯哪一条王法了!”王春彧调出了手机的结婚证拍在桌子上:“怎么就不传统了!”

“也不是,就是你们竟然是同性……”邵明明不由得说出了比较内部的细节。

“我们彼此相爱,只不过对方跟自己一个性别嘛!我有什么办法!我又没有做小三破坏人家家庭,怎么不传统了!”王春彧立刻反驳回去。

“那没事就给别人下药这种事情,也是传统么?”周峻纬是这辈子都过不去这件事情了。

“那个……”王春彧刚刚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现在立刻钻到郎东哲怀里才敢说之后的话:“那个都是美丽的意外!”

“确实很美丽!”蒲熠星对于那一次,还是心向往之……

评论 ( 100 )
热度 ( 128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