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潘!对不起】蘑菇屋的学院六子(33)

哈哈哈,昨天抹油更新   今天来拉~~~

嗯  新开了坑,特工的文,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

啦啦啦  希望这次的大家能喜欢~


吃完饭的何老师也靠在小椅子上,拉住了要立刻收拾碗筷的齐思钧:“刚刚吃完饭,我们轻松一下再干活,否则对身体不好。”

“接着掰腿是么?何老师?”蒲熠星看着这个架势,估计还得再来个游戏。

“我认输!”彭彭直接就举手表示服了:“他们这个小身板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打不过打不过。”

“我们来个脑力的!”何老师笑着解释。

“跪了跪了,何老师!”彭彭象征性的泪流满面了一下:“我连力气都比不过,我还能比他们聪明么?”

“比运气的!行么?”何老师伸手揉了揉彭彭的脑袋:“我心里想一个词,你们猜!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撒老师鼓励着彭彭,“你先来问,这样不能暴露智商。”

“何老师,这是个东西么?”彭彭拖着下巴问了一个笼统的问题。

这一次被考验智商的变成了何老师,嗯了一会有点为难的回答:“这个吧,不好说……”

“彭彭,我觉得你这个问题有点狠啊!”齐思钧找到了语言之中的漏洞:“这个,是个东西,不是个东西,好像都不太好。”

周峻纬则是成功的从何老师的犹豫中得到了信息:“何老师,你想的是人么?”

“是!”何老师点了点头,指着聪明的孩子:“峻纬,聪明!”

“是撒贝宁么?”撒老师露胳膊挽袖子的好像自己就是正确答案一样。

结果何老师直接给了个:“否!”

蒲熠星跟着问道:“是人名么?”

“不是!”何老师肯定的摇头。

一边躺椅上的黄老师拍了拍肚皮,伸手摸了摸扇子却抓了个空,一边的徒弟懂事的很,文韬拿着扇子慢慢的扇了几下,大眼睛看着师傅:“行么?”

“行!”黄老师得意看了一眼身边的撒老师,点点头,画外音满满的都是:‘同人不同命,你看看我徒弟!’

撒老师不甘示弱的冲着蒲熠星一伸手:“来!”

蒲熠星思索了一下,有点为难的说道:“师傅,这不太好吧!”

“什么不太好!”撒老师轻打了一下徒弟,重新把手伸过去:“快点!”

蒲熠星有点害羞的嘟了嘟嘴,难为情的又问了一句:“师傅,真的要么?”

“要!快点!人家师徒看着呢!”撒老师觉得自己怎么都不能丢了场子!

“好吧!师傅,这可是你说的!”蒲熠星做了天大的心理准备,闭着眼睛将自己的下巴放在撒老师手上,做貌美如花状。

众人看着眼前的场景笑的前仰后合,尤其是黄老师,笑的超级开心,自己的徒弟是小棉袄,别人的徒弟是小逗比!

本来想要茶杯的撒老师竟然得到了一个热乎乎,漂漂亮亮的人头,也是意外了,伸手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谁要你在这卖萌了!”

“师傅,我觉得以您的脑回路就应该是这样的……”蒲熠星委委屈屈的说出了真相。

何老师笑着点点头:“撒撒,你都给徒弟什么印象!”

“我现在真的,我……”撒老师瞪了一眼身边的蒲熠星:“我们一定要解除师徒关系!”

“师傅,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蒲鱼了么?”蒲熠星可怜的嘟嘟嘴,卖萌求不要。

“哎呀,算了,”何老师出来打圆场:“来来来,继续,到黄老师了!”

“是外号么?”黄老师一语中的,何老师立刻点点头。

一边的文韬拿着扇子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问道:“您想的人在这么?”

“在!”何老师觉得这群孩子有点浪费游戏!他们抓重点的能耐真的是太厉害了!

“那就开始猜吧!”邵明明本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点什么:“为什么到我这要说你们的外号!?”

“明明!上!”唐九洲看热闹不怕事情大的鼓火。

“唐一洲!”邵明明立刻喊出了身后人的外号。

“不是!”何老师否定了以后,笑着看向唐九洲:“九洲,你其他八个洲都去哪了?”

“卖了。”剩下的小伙伴异口同声的回答。

“你烦不烦啊!何老师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外号!”唐九洲小拳拳锤他胸口了一下后,想到了报复的方式:“邵夸夸,周一纬,齐一钧,文一韬!对了还有蒲一星!”

“不是!”何老师觉得游戏进入了一个特别好玩的环节。

“我知道了!蒲鱼!”彭彭立刻接了过来。

“不对!”

“蒲草!”周峻纬根本没动脑,本着天下大乱我看热闹的趋势掀起战局。

黄老师举手,嘿嘿一笑说了个答案:“我来,撒明灯!”

何老师摇头:“来,黄老师,我告诉你,狗头侦探也不对!”

“你要是这么说,我真的就不能忍了,黄半仙!”撒老师立刻开始反驳。

“都不对!”何老师的否定将事情推到了瓶颈。

一直都乖巧不说话的妹妹突然开口:“何老师,你想的是两个人的名字么?”

“是!”何老师给妹妹来了一个拥抱:“聪明!”

“我知道了!双北!”齐思钧立刻举手发言。

何老师否认:“我会选一个带自己的名字的cp么?”

撒老师皱眉,一脸疑问的问:“为什么不选?这样可以加戏啊!”

“诶……”蒲熠星佩服的看着师傅:“师傅果然是师傅!”

“那就是,双黄cp!”周峻纬立刻抢答。

“双黄说的是我和小渤么?”黄老师顺手捞起了过来的小H,“来!过来扮演一下我们小渤!”

“不对!”何老师笑着问道。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邵明明看着在场的cp,觉得何老师从昨天开始就跟着大家一起磕的cp就是:“南北!”

“哈?”文韬在线懵。

蒲熠星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唯一没有让自己结婚发红包的何老师:“啥?”

“对!”何老师肯定的点头,跟邵明明击掌庆祝:“明明猜对了!”

“怪不得彭彭问东西的时候何老师迟疑了。”周峻纬再次思考游戏经验,尝试着下次一击必中。

“峻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每一次都被大家首先投出去么?”知道真相的彭彭碰了碰认真的峻纬。

“啊?他们觉得我太聪明了。”周峻纬十分自信的回答道。

黄老师来了一口小茶水,起身跟大家一起玩游戏:“来吧,我想一个词,猜完,咱们就去干活!好不好?”

“好!”黄老师指了指妹妹:“从妹妹开始!”

“是吃的么?”妹妹率先问了一句。

“是!”黄老师忍不住也夸了妹妹:“我们妹妹真聪明!”

“你出题太有指向性了!”撒老师指了指身边的黄老师:“你看看你这个体格!一看就跟吃的有关系!”

“来,撒撒猜!”

“你是不是在想我的帝王蟹!”

“不是!”黄老师否定了一句,突然坐起身:“对了,那天点菜的仇还没报呢!就你要吃帝王蟹,澳洲牛排是不是??”

“我们接着玩游戏,玩游戏吧!”撒老师立刻从心起来,将徒弟推在前面:“小蒲!不要辜负为师的一世英名!”

“是肉类么?”

“不是!”黄老师得意的摇摇头。

“是蔬菜么?”唐九洲抄起了桌子上还残留的黄瓜,化身九洲兔。

“不是。”

邵明明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好像又要知道正确答案了:“是水果沙拉么?”

“不对!”黄老师摇摇头。

齐思钧忍不住抢答:“是三个字的水果么?”

“有什么水果是三个字的?”周峻纬忍不住吐槽。

“西红柿啊!”

“那是蔬菜!是不是傻!”周峻纬宠溺的推了一下齐思钧的脑袋。

“有本事你猜!”

“是两个字的水果么?”彭彭立刻接着问道,然后冲着大家挑眉,一副我聪不聪明!

“彭彭,两个字的水果太多了……”周峻纬一脸无奈的摇摇头。

“葡萄苹果大鸭梨……”唐九洲立刻接话,最后一数:“小齐哥,大鸭梨就是三个字的水果!”

“你不觉得鸭梨也行么?”周峻纬在线拆台。

“那你说答案啊!”

这个游戏就是不带投票的,否则周峻纬分分钟出局!

三个老师们看着几个孩子胡闹,岁月静好的样子欣慰的点头,一点都不觉得聒噪。

“我知道了!”一直沉默不语的文韬好像看破了自己师傅的文字游戏。

“说!”黄老师转头看向文韬,慈爱的目光就像是看着自己孩子一样。

“橙子。”文韬说出了最后的答案。

“为什么?”黄老师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最后说出了什么暗示。

而心理专家周峻纬立刻反应过来了:“因为黄老师说,猜完这个就去干活,我们一会要去摘橙子!”

“厉害了!我的峻纬!”蒲熠星开始了夸夸模式。

而齐思钧从后面搭上了自家老周的肩膀:“诶诶诶,别乱认亲戚!你的在那呢!”

“所以我们猜到了,是应该干活去了么?”邵明明后知后觉的问了一句。

“是啊!”黄老师点点头:“都摘橙子去!回来我看看给你们做个水果罐头!”

“好嘞!”几个孩子立刻窜了出去,该洗碗的洗碗,该收拾东西的收拾东西。

而我们的蒲熠星在干活之余,偷偷的凑在文韬身边:“韬韬,你昨天到底许了什么愿望?”

“诅咒你的发际线!”文韬看了一眼跟自己抢被子的人,记仇得很。

“你昨天跟我说不是这个。”蒲熠星拦住想要跑的人。

“我说了么?我怎么不记得?”文韬嘟着嘴不承认,结果扯谎被发现了。

“你们两个不干活,谈什么,说什么呢?”刷碗的齐思钧凑过头来,大声吐槽。

“昨天韬韬看到流星了!我问他许了什么愿,他不说!”蒲熠星成功的为大家出了第三道题。

邵明明立刻举手问道:“愿望里有我么?”

“有。”文韬害羞的点点头。

“那,故事里有你的小可爱么?”唐九洲卖萌状。

“有!”文韬伸手点了一下唐九洲的鼻尖,谁知道有点伤风的人直接打了个喷嚏。

“有我么,有我么?”齐思钧大声问道。

“嗯。”文韬带着笑容点点头。

“我呢?”周峻纬指了指自己。

“嗯。”

最后一位蒲熠星可怜兮兮的嘟着嘴看向文韬,一双大眼睛盯着文韬。

“有你,有你!”文韬被蒲盯盯成功收复,立刻点头给出答案:“我求你正常过来。”

“所以希望你们六个怎么样呢?”何老师凑了过来问道。

“有钱!”

“有权!”

“非常有钱!”

“俗!”撒老师凑了过来:“应该是变成马云!”

“去!”黄老师将撒老师推开:“韬韬许了什么冤枉?”

“就,这样挺好的。”文韬咬了咬嘴唇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我想说挺多的,但是那一瞬间,觉得,有三五知己,岁月静好,不需要去求别人给幸福了。”

“说得好!三五知己,岁月静好!”

“诶……”邵明明忍不住想了想,然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咋了!我正感动着呢!”

“咱们好像又……”

“潘潘!”


评论 ( 72 )
热度 ( 99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