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幽灵六人组(序)

试试水~~~

啦啦啦!

不要吝惜评论啊~~~~~~~


国家栋梁周峻纬被自己师傅叫到了近跟前,看着她如沐春风的笑容就忍不住打了个冷战,艰难的咽了口唾沫,脸上挤出些许笑容:“鸥姐,您叫我?”

“嗯!弟弟,我看你又帅了!”师傅大人为了防止自己想起年龄的相关事宜,只许自己的宝贝徒弟叫自己姐姐,称呼什么的最后也就乱套了。

“姐,你这么说,我真的有点害怕啊!”周峻纬一双手叠放在下巴上,做太阳花状:“您别摧残我这个祖国花朵了行么?”

“摧残?你看到我这么好看的容颜还说摧残!”说着说着鸥姐的笑容就绷不住了,几乎是顺手就给了徒弟一勺子。

挨打了的周峻纬长舒一口气,这才是让人安稳的画风啊!看着师傅脸上有些凝重,立刻正惊了起来:“师傅,有事您说。”

“上面要你去一个幽灵部门担任主管,具体的任务都在这个U盘里,插在电脑上30s自毁。”鸥姐揉了揉自家徒弟的脑袋,眼神之中尽是心疼:“这一次的任务特殊,上面拨过来三个精英人物在指定的安全点集合。以后你们就真的查无此人了,万事小心。”

“幽灵部门?”周峻纬摆弄着手里的U盘,仔细琢磨着四个字的意思:“师傅,我们这是要当007么?”

“差不多。”

“后勤补给怎么办?”

“自行解决。”

“抢银行行么?”

“你……敢!”鸥姐那漂亮的桃花眼炯炯有神的盯着徒弟,美不胜收,但满满的都是威胁。

“别人家的。”周峻纬赔笑,嘿嘿嘿的干笑缓解尴尬。

“抓你。”

“技术支持总得有吧!”

“自食其力,一切都与国家无关。”

“师傅,现在后悔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

“师傅,我没打开这个U盘呢!”

“那也来不及了。”

“你这是强买强卖啊!”

鸥姐挑了挑眉,画外音就是,我就是强买强卖了,你能怎么着?

“师傅,我问最后一个问题。”

“说。”

“我可以带走文韬么?”

“可以。”

鸥姐这一次答应的彻底。可是让周峻纬始料未及,以为还要大战三百回合,讲无数条件才会放人的。

“然后呢?”周峻纬觉得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简单,试探性的问道。

“文韬在鬼鬼那,你自己去找他。”鸥姐回答的话肯定了周峻纬的猜测,果然啊,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好的吧!”周峻纬嘟了嘟嘴,万分为难的叹了口气。

“弟弟。”鸥姐叫住了转身要走的人,然后在他茫然不知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活着回来。”

“师傅,那么严重么?”周峻纬隐隐的觉察出了不安。

来到鬼鬼的办公室,看着文韬正跟着鬼鬼好好地玩着飞行棋,鬼鬼的飞机已经成功飞出去了三架,文韬的只出来一架,并且在家门口,看样子下一次就会被鬼鬼追上,然后送回家。

“鬼组长,你这分明是欺负文韬不作弊。”周峻纬拍了拍文韬的肩膀,接过他的骰子,感觉着里面的水银无奈的摇摇头,随手扔出一个六来证明自己的说法。

“诶诶诶,看破不说破好不好!”鬼鬼嘟着嘴巴不开心,自己的又一大乐趣被戳穿了,下次还得在寻写别的方法来斗文韬玩。

“你是真的看不透么?”

“闲着也是闲着。”文韬眨巴眨巴眼睛,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切:“你怎么有时间过来?”

“跟我走,鸥姐同意了。”

“哦。”文韬乖乖的点了点头,转身回去收拾东西了。

“你们干嘛去!有任务不叫我!”鬼组长可是有名的爱热闹,看到这架势开心的就想着一起收拾东西。

“别别别,不是任务!”周峻纬可是怕了这位随性而为的鬼姐姐了,看着眼前这一幕立刻换了手脚。

“你们去吃小龙虾不带我?”

还没来得及离开的文韬转过身来,伸手轻轻拍了拍自家组长的额头:“乖啦,回来买吃的给你。”

古灵精怪的鬼组长不知怎的就是吃这一套,点点头就同意了:“你要说话算话啊!”

“好!拉钩!”

集结地里,两位帝都的人员已经到了,先是客客气气的彼此打了招呼。

“您好您好,我是安全信息部通讯组的组员唐九洲。”

“您好您好,我是武装研发部的研究员齐思钧。”齐思钧看着这位面冠如玉仪表堂堂的人禁不住点头:“真的是早闻大名啊!您前几天不是在信息维护中表现突出么?”

“嗯,然后主管说我特别精明强干,任命我来执行特殊任务。”唐九洲委委屈屈,刚刚自己检查了安全屋的配置,电脑开机界面上的windows98让他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你的消息灵通,知道剩下的人是谁么?”齐思钧坐在沙发上,目光却似有似无的看向门口,警惕一时一刻都没有放松过。

“听说是暗夜之王双北的得意门徒,本身不在编制,执行这种任务最好了。”唐九洲说完了大神,脸上的敬仰之情慢慢的变成了花痴的表情:“之后就是,听说鸥姐那边派了人来。”

“欧姐?!”齐思钧露出了同款花痴脸:“她们组都是清一色的美女啊!”

“对啊对啊!特工蓉蓉,娇媚的容颜让人心醉啊!”

“我记得昕昕姐也是国色天香啊!”

“鸥姐本人更美好么?”

“所以,你说谁会来?”齐思钧忍不住问了一句。

“如果是大勋花就算了……”

“嗯,我觉得白雪公主就算了。”

“不管是谁,胸围36D,前凸后翘就行……”唐九洲的话还没说完,门开了。

来者身着西装,干净内敛,一头淡紫色长发,勾人的眼眸透过眼睛散着危险的光芒,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让人欲罢不能。

“您是?”

“蒲熠星,师从双北。”

来者自报身份的声音让剩下的两个人差点被口水呛死!男的!

这白皙的皮肤,这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这该死的美貌……

白瞎了。

看出了剩下两位的心思,蒲熠星摘下了假发,简单的擦了擦妆容:“对不起,回来的时候,护照拿错了,只能女装回来了,卫生间空着吧!我去拿一下乳胶垫,粘着有点过敏……”

“您请……”两个石化的人齐刷刷的指向了卫生间的方向,想着他一个人去洗手间好过两个人去洗眼睛。

在两个人还怀着侥幸心理,等到欧姐那边的美女的时候,门又开了,两个帅气的男士,穿着风衣带着墨镜进了门。

“完了。”唐九洲这位程序员心里发出了呜呜呜的声音:“我们是个和尚团。”

“你好,我是周峻纬,这位是文韬。”周峻纬简单的打了个招呼,而文韬全程低着头靠在门边,一副不好交流的样子。

“不是说,鸥姐那边来的是代号北纬的人来么?”

“对,他是北,我是纬。”

“不对不对,不是说,鸥姐那都是美女么?”齐思钧彻底怀疑人生了。

“确实是,只有我们两个男的。”周峻纬耸了耸肩膀:“鸥姐一直想把我们派遣出来,说如果部门没有男的,就可以实现无胸罩办公了。”

“啥?!”

“鼻血控制一下!飚到我身上了!”唐九洲捂着自己的衣服,往旁边退了退。

“你也是……”周峻纬指了指唐九洲自己。

说到一半,卫生间的门打开了,一个面冠如玉的翩翩公子穿着女装西服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低着头擦拭自己的金丝眼镜的时候,透过那转瞬即逝的倒影感到了危险,身子往后一扯,单手抽出了藏在衣袖里的刀挡住了这一次袭击,不过他的金丝眼镜可就没那么好运了,从中间分裂成两半,掉在了地上。

“什么情况啊,这是。”蒲熠星的金丝眼镜多半是装饰,定睛看清来人,忍不住扯了扯嘴角。

“我认得你!女装癖!”文韬人狠话不多,寥寥几字就算是打了招呼,勾了一下手指,右臂藏着的刀滑落在手,抬手就拨开了蒲熠星挡在身前的刀刃,单刀直入的砍了过来。

“他是队友!”两位早来的人费力的证明着蒲熠星的清白。

“鬼!”文韬的回复想来言简意赅。

周峻纬看着争斗不停有来有往的人,慢慢的坐了下来:“文韬,他就是那个抢了你一半情报的人?”

“是!”

嗯,文韬和蒲熠星的恩怨要从之前的一次任务说起来。

 


评论 ( 121 )
热度 ( 10738 )
  1. 共18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