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组的报复】蘑菇屋里的学院六子(32)

“红配绿!”别人不提,我们的邵明明可是帮着唐九洲记着呢!

“对!文韬!我怎么就红配绿了!”唐九洲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追杀。

文韬打下了蒲熠星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之后一边望天一边甩袖子。蒲熠星则是只笑不说话,大家怎么说他都不回应,笑的让人更加好奇了。

“话说回来,我觉得文韬穿什么衣服袖子都长,昨天挖藕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彭彭分好了筷子,加入了对话。

“诶诶诶诶!”别看齐思钧带着眼镜,人家眼神可好了!一下子就发现了文韬身上不同寻常之处:“文韬,你怎么穿着蒲熠星的衣服?!”

“好像是诶!老齐,你这个显微镜粉头我给满分!”周峻纬忍不住跟身边的齐思钧击掌庆祝。

邵明明捂着牙齿摇摇头:“哎呦,男朋友衬衫什么的……”

“不是……”文韬觉得自己不站出来解释解释,他们就不知道要想起什么了:“昨天都怪他抢我的被子……”

“抢被子?!”唐九洲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抓不住重点了:“这是同床共枕过的关系么?!”

“祝你们儿孙满堂!”磕糖前沿的周峻纬立刻是祝福的表情。

“来来来,百年好合,红包什么的以后再给……”

“单身狗告辞了!”彭彭加入群聊。

唐九洲一直没什么声音,主要是拉着身边的邵明明笑出画框之外了。

蒲熠星看着身边越描越黑的文韬无奈的摇摇头:“韬韬,你怎么还自曝呢!”

文韬无奈的摇头表示,最劲爆的我还没说呢!

唐九洲笑了一会,觉得好像哪里不对:“等会,我刚才问什么来着?!”

正在给大家乘面条的撒老师回了一句:“红配绿!”

“对!红配绿……”唐九洲还来得及问问题,何老师就张罗大家吃饭了。

“孩子们,昨天你们玩什么了?那么开心!”何老师忍不住问了一句。

“谁是卧底。”在其他六个罪魁祸首都选择神隐的时候,彭彭站出来回答了问题。

“玩到几点啊!”

“不知道,后来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彭彭没有关于游戏结束的印象,最后也不知道是谁最先没声音的。

“孩子就是精力旺盛。”黄老师自豪的吃了口面条:“哎呀,头一次做饭没有油烟,我真的太开心了!孩子们,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们!”

“没事没事,老师,您看看还缺别的么,下一次我们把安吉尼尔火树带来!”

“小个子的娃娃么?”彭彭对这位清华大学博士唯一的印象就只有这一个。

何老师看着隔壁工作人员的脸色笑着问:“孩子啊,你们估计已经被导演拉黑了!”

撒老师立刻看向正在咳嗽的导演也是忍俊不禁:“这个抽油烟机是把烟都吹到导演那了么?!”

剩下的四个小伙伴几乎第一时间指向了罪魁祸首南北:“他!”

文韬放下了筷子,一双小手比量着方向,得到了肯定答案以后无助的看向蒲熠星:昨天晚上那没人,我忘了。

蒲熠星先是淡定的点了点头,之后转头看向了撒老师,说出来的话可是惊为天人:“师傅,救救徒儿啊!”

诶……

黄老师伸手拍了拍文韬的肩膀:“没事没事,师傅罩着你。”

“我呢?”蒲熠星一双诚恳的小眼神看着黄老师。

“找你师傅去!”

“师傅!”

“我们断绝师徒关系吧,好不好!”

塑料师徒情没错了。

看完了戏的唐九洲依旧没能成功问出,红配绿是怎么回事。

“九洲,你怎么不说话啊,看你早上起来脸色也不好。”何老师伸手碰了碰孩子的脑袋。

“九洲还在想自己的红配绿是怎么回事。”一边的邵明明跟着补刀。

“没事,何老师。我好想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有点落枕了。”唐九洲揉了揉肩膀:“我就是觉得浑身上下都疼。”

“那就对了。”其他几个早起的都一本正经的点点头,你被压一晚上,你也疼!

“我记得有个孩子点了水果沙拉是不是?”黄老师吃完了一碗面条以后,拿起了自己的大茶缸,拍了拍鼓鼓的肚皮就想着中午应该吃点什么。

“邵明明!”其他几个人几乎是第一时间用筷子指向了点餐人。

“一会你们去橙子的园区看看,采点回来,我看看能不能来个水果罐头什么的!”黄老师指了指那边的小山包:“这的橙子可甜了,多拿点,你们飞机上吃。”

邵明明掐着腰看身边这群卖友求荣的家伙:“你们都别吃啊!”

“明明,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蒲熠星开始了成语接龙式的彩虹屁。

“目若朗星、风度翩翩……”

“风流倜傥、气宇轩昂……”

“仪表堂堂、眉清目秀……”

“明眸皓齿、天生丽质。”

“好看,好看!特别好看!”彭彭觉得自己虽然说不出什么成语,但还是参与性很强的来了几句。

“嗯?!”意识到有点不对的邵明明皱了皱眉。

唐九洲最后又补了一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环肥燕瘦、倾城倾国。”

“唐九洲,你住口!”邵明明开始了锁喉警告。

唐九洲没躲开,只能委屈的说:“容我吃完这一口!”

何老师看着融入群体的彭彭笑的开心:“彭彭是真的喜欢跟你们一起玩,小齐啊,你在台里不是有个闯关游戏的节目么?没想着邀请他们一起去玩玩么?”

“他们?!”齐思钧故作一脸嫌弃的摇摇头:“不行不行,资格不够,如果是彭彭和妹妹,我肯定双手欢迎!”

“切……”

“那个,小齐,那边的导演组让我告诉你,你大下期的嘉宾放了你的鸽子,让你自己找人填上……”对面的工作人员友情提醒。

“哥哥,你为什么不早点说?”齐思钧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可以准确的定义为:‘嘴欠一时爽,追悔火葬场’。

“那个,我亲爱的,可爱的小伙伴们?!”

“切……”剩下的五个小伙伴都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峻纬?”

“呵呵。”

“九洲小可爱!”

“不!”

“wuli蒲蒲?”

“呵呵?”

“明明,爱你呦!”

“但是我不爱你呀!”

“韬韬,你不能抛弃你齐妈啊……”齐思钧抱着心肠最软的文韬不肯松手,左摇右晃的差点化身嘤嘤怪。

“哪天啊,我请到假就去!”

“爱你!”

“我们呢?”

“爱你们!”齐思钧对此可真的是对答如流!

彭彭忍不住举手:“我可以去么?”

“请一定过来,让我们蓬荜生辉!”

“七个葫芦娃。”妹妹结合着之前的颜色和现在的人数,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诶,对了,我为什么是红配绿……”

大家闹哄哄的再一次忽略了唐九洲的声音,周峻纬抬头看着摄像机的小红点,心里有一个不好的想法:“何老师,我有个问题。”

“嗯,说!”何老师应了一声。

“何老师,我有个问题,节目组资金不会充足了吧?!不会进化成夜市镜头了吧?!”周峻纬忐忑的问道,声音都有点颤抖。

“有啊!”何老师肯定的点点头,“你们不知道么……”

“啥?!”七个葫芦娃的质疑声几乎掀翻了房顶,吓得黄老师都从躺椅上直起了身子。

“你们怎么了?”撒老师被吓了一跳。

“彭彭,你不是说没有么?”剩下六个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

“对啊!之前都没有……”

“这回有啊!”何老师看着几个孩子惊讶的表情,“你们以为没有啊!”

“嗯!”几个孩子生无可恋的嗯了一声,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我昨天晚上都干什么来着……”周峻纬羞耻的低下了头,自己为什么要在脸上画小花猫?!

“你画了小花猫,我画了小老鼠。”齐思钧生无可恋的拍了拍身边的周峻纬,开始自曝。

“声音也录进去了么?”唐九洲茫然的问道。

“当然啦!”黄老师跟着点点头。

“我的妈呀……”邵明明想起昨天的圈圈叉叉话题就捂住了脸。

而出糗重灾区文韬任命的低下了头,欲哭无泪。

“文韬,你跟着低头干什么?昨天玩游戏你就没输过!”

“对啊!画鬼脸也没有你!”

“阿蒲都被扑倒画面膜了,你看他都看开了。”

“对啊!半夜撕面膜的也没有你!”

“我……”文韬的委屈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诶诶诶诶诶?有新闻!”

“有八卦的味道诶!”吃瓜前线齐思钧将自己丢脸的事情抛在脑后,立刻开始了一线吃瓜。

“没有……”

蒲熠星看着害羞到不行的人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然后转头看了看文韬:“韬韬,你不会趁着我睡的迷迷糊糊,趁人之危了吧!”

“你走开!蒲熠星!”文韬想到昨天晚上的尴尬瞬间,脸再次变得通红。

“哦哦哦哦……”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黄老师也跟着一起八卦了起来。

节目组可是有问必答,立刻来了一个自备马赛克的工作人员大喊:“差点亲上!”

“韬韬,你这样趁人之危不好啊!”

“你走开!还不是因为你太沉了么!”

“哇!”齐思钧十分开心的拿出了手机开始留下证据。

“那个齐思钧,”工作人员拿着大喇叭本着每一个人都能听清的本质:“昨天晚上你骑着周峻纬睡了一晚上,最后你们两个差点亲上!”

“啥?!”刚刚还在那吃瓜的人面条都掉回了碗里。

一直笑出画框之外的唐九洲数了数,好像怎么都到自己了,立刻站起身跟节目组说:“那个哥哥姐姐们!我真的求求了!”

“你确定?”

“嗯!我给哥哥姐姐们卖个萌!”唐九洲也是为了生存下去也是拼了。

“好吧!你卖个萌试试!”

唐九洲鼓着嘴巴,然后双手指着酒窝:“哥哥姐姐,爱你们哦!”

“哎呦喂,辣眼睛辣眼睛……”其他几个人都已经惨不忍睹了,背后拆台。

“九洲,你确定你不想听了?”

“我都给你们卖过萌了,咱们过去吧!”

“这可是你说的哈!”

“嗯,我说的……”

“好吧!”节目组耸了耸肩膀,那我们就不说你被剩下两个人压了一晚上的故事了。

知道真相的人在后面已经笑成了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可怜我们脑子不好,身体不好的九洲了。

全都,没,看,见!


评论 ( 76 )
热度 ( 113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