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学院六子的快本之旅(序下)

友情向!

你们想知道的前因~

都在哦~

序结束以后,就会还原本来的XX青年欢乐多剧情~~~~~~~

我要看看反响如何 再说后面的快本篇~~~~~~~~~~~~~~~~~~~~~~~~~~~~



趁着蒲熠星还忙,文韬安全带都没系上就费力的套上自己的眼罩,假装休息的靠在座位上。

回来的蒲熠星看着座位上带着眼罩的人也不客气,伸手将他的眼罩提了上去:“你就那么不想看到我么?”

“没有。”文韬觉得如果自己点头说实话,留给自己的一定是天大的乱子。

“你就不问问我刚刚想说什么?”蒲熠星对于对方的木讷表示很无奈,时间过了那么久,他再次找到了聊三次天之前的尴尬。

“我问,你就说么?”文韬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小声问了一句。

蒲熠星觉得自己的心口中了好几把刀,他不知道这个直男思维到底是怎么骗到女朋友的:“你……”

“飞机快起飞了。”文韬伸手指了指一边催促乘客系好安全带的空姐。

蒲熠星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所有的好教养都要跟着这位北大校草而去,但看着他那一双眸子就是发不出脾气,最后一生气伸手拉下了他额头上的眼罩,眼不见心不烦。他转身坐了下来,系上安全带,结果一低头的功夫看着旁边带着眼罩,不敢推起来的人摸索着不远处的安全带。

憋屈又愤怒的蒲熠星被文韬的动作气笑了,苦笑了半晌,伸手将他的安全带系好。

文韬默默地给了一个OK的手势,头一偏也不知道真的睡着了,还是想要尽快逃离蒲熠星的掌控。

成功起飞以后,蒲熠星翻了翻手机里跟邵明明的聊天记录,转头看看文韬。

他气的不是那些虚无缥缈的利益前途,只是这个家伙,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

想要说清楚这件事情,恐怕要从一个月,MG娱乐为大火的学院六子推出一档学院大冒险说起。

主持人为邵明明,常驻嘉宾仍旧是五个孩子,本来是这么说好的。

蒲熠星和文韬排除了方方面面的困难同意了录制,最后却出了变故,周峻纬因为公司安排只能出现五期的时间,本来的常驻嘉宾齐思钧最后也不知道怎的变成了代班主持,加进来了一位熟人,陈志广。

人,从录制的那天开始,就没有几次是齐刷刷的。

三周前,他们在录一次舞台表演的时候,演员走位,邵明明背对着出问题的升降台不自知,往后退了几步马上就要跌落的时候,后面的文韬几乎是下意识的跑到了前面,他抱着邵明明逃离了高达两米的升降台,却没有躲过舞台,用力过大的两个人几乎是一起从舞台上摔了下去。

蒲熠星听到那句:“明明小心。”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摔下去了。

邵明明被他护在怀里,虽然受伤了,但却只是脚扭了一下,胳膊上的擦伤。

而救人的文韬却躺在舞台下面的空地上不能动弹,直到救护车来。

文韬从来没在蒲熠星面前哭过。

但是那天,他疼的嘴唇撒白,眼泪不受控制的夺眶而出。

“没事的,明明。”大家送他去医院,最后只剩下两个人之前,文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这一句。

正骨的时候,他将别人都请了出去,但是赶不走不听话的自己。大夫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疼,让蒲熠星伴着抓住他不让他乱动。

大夫还说了,让他咬着点东西,小心最后疼的咬到舌头。

蒲熠星抓着他,将他的脑袋固定在自己怀里。

最后潮湿的衣服上清晰的牙印看得出,当时的他到底有多疼。

那个时候的蒲熠星并不像现在这么生气,直到封口令的下达,以及后加入陈志广的一系列行为,都让他无法容忍。

以为会在意的文韬却安安心心的回家休养了。

蒲熠星很生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看着优哉游哉的当事人,一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想法油然而生。

之后就是更生气了。

现在转头看看这个拆了石膏去平乱的家伙,气愤达到了顶峰!

蒲熠星伸手就要拍那个小脑袋,最后怎么都没下去手,伸手将他靠着窗户的脑袋拨到自己肩膀上,叹了口气。

他能怎么办呢?

他这个人除了不把自己当回事,其他的都挺好的。

节目录制的时候蒲熠星跑东跑西的着了凉,录制结束以后是这个家伙把自己送到医院的,用一杯不知道从哪里骗回来的热水哄得他暖洋洋的差点睡着。

抬头在看他的时候发现文韬两只手捧着吊瓶帮他暖着,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起身去做那些无用事情的,但那深深的刻在他的心里没变过。

这个高冷的人虽然难以靠近,但却有一颗温暖旁人的心。

他,很好。

但不能因为他好,就让他受委屈。

蒲熠星大概想到为什么他会生气了。

他好像在心疼这个暖心……

蒲熠星觉得自己身边的小脑袋好像动了,睁开眼睛的时候恰好看到那一只从空姐那讨来可乐的手。

蒲熠星顺理成章的接过了可乐,转头跟空姐说:“来一杯橙汁,谢谢!”

文韬默默地拉下了自己的眼罩想要重新躲起来的时候,蒲熠星将果汁递给他。

蒲熠星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的那些抒情都是狗屁!

这小子就特么是瓜!

蒙着眼罩都能感觉到那森森寒气,文韬缩了缩身子往另外一边倒,结果碰到了原来的伤口疼的他身子一僵。蒲熠星依旧是伸手把他的脑袋拨到自己跟前来,帮他慢慢的舒展开身子,然后将要来的毯子披在了文韬身上。

“你,录节目自己注意。我不想再送你去医院了。”

别扭了良久的蒲熠星终于决定开口了,结果回复他的确实软萌文韬的睡颜。

蒲熠星抑制住自己要一百零一次揍他的心情,最后被他呆萌的睡颜逗笑了:“你大爷的,文韬!”


评论 ( 72 )
热度 ( 109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