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开始】蘑菇屋的学院六子(23)

友情向 友情向   友情向

狼人杀开始啦!!!

第一轮狼人不杀人,峻纬成功活过第一天!

啦啦啦!



狼人杀枪战版需要玩家十人,一位裁判,四个狼人,六个猎人,狼人第一晚不杀人,第二天白天猎人通过蛛丝马迹推出一人,如果猎人死掉可开枪带走一人,如果同样带走猎人,猎人也可开枪带走一人。

最后狼人团灭,猎人胜利,猎人团灭,则狼人胜利!

齐思钧大概说完了游戏规则,几个混迹各大综艺的半仙,盛世美颜,老油条就明白了。妹妹看着大家都跃跃欲试的样子,自己主动举手担当起了裁判。

“妹妹,你跟着大家一起玩吧!我来当裁判。”邵明明看着妹妹总是默默地在一边,也加入不了游戏立刻自告奋勇。

“不,哥哥们都照顾我,最后都舍不得杀我,游戏就不好玩了。”妹妹做了一个笑脸给体贴的邵明明:“所以我先当一局法官!”

“妹妹,你想多了,他们都有家室的。”彭彭则是在后面拆台,指了指身边的几位着急找女朋友的学霸帅哥:“谁说早恋不利于好好学习的!”

何老师拍了拍调皮的彭彭:“这个可不许乱说!”

“发牌吧!我那演技之魂在呼唤我!”撒老师搓搓手,打算在这一局扳回来。

大家用扑克替代身份卡,带图案的JQK是狼,其他的是猎人,大家一次抽了卡片,从看牌的那一刻,比赛就开始了!

“请一号峻纬哥看牌!”妹妹作为法官有板有眼,丝毫不慌乱。

周峻纬打开了属于自己的卡牌看着卡片上的身份,点了点头又重新扣下了,平静的点点头。

“狼!”唐九洲可不管自己看到了什么,直接一口大锅就要把周峻纬这个狼煮了:“一会就开枪带走他就对了!”

周峻纬对于这种发言已经是习以为常了,深吸一口气:“唐九洲,你确定要这么玩么?这次是枪战局,不是有枪就有爪子,我怕你啊!”

“对哈!”一边的邵明明成功模仿了后知后觉的唐九洲,看着那人回头看向自己捶了他一把:“你能不能换个口头禅!”

妹妹看着吵吵闹闹的男孩子觉得以往的那些话都是错的,什么三个女人一台戏?几个男人的戏更多好么?!等着他们自己的声音渐渐弱下来的时候开始了主持大局:“下一位,二号小齐哥看牌!”

“应该是齐妈!”蒲熠星在一边误导着妹妹的称呼问题,结果被身边的齐妈发现,随身给了他一手肘,结果牌竟然掉落在地。

“诶诶诶诶!”

旁边的几个人要偷看,还是齐妈反应快,一个转身就坐在了牌上:“你们过分了啊!”

“一下子就盖上了。”唐九洲嘟了嘟嘴,一点都不开心。

“那是,我身手敏捷。”背对着大家的齐思钧不敢动,伸手去收起自己屁股下的纸牌。

几个家伙调皮,趁着齐思钧看不见,偷偷的对嘴型:‘那是因为屁股大!’

齐思钧成功拾起牌以后,转过头看着鬼笑的几个人,立刻一人给了一个脑瓜崩。

“打我干嘛!”邵明明捂着脑袋委屈的说:“分明是峻纬起的头!”

“那是不可能的!老齐!”周峻纬一双诚恳的大眼睛都能看到水光,若是旁人可能早就投降了。

齐思钧也不是,伸手狠狠地给了他一下:“你这匹铁狼!”

妹妹觉得自己如果不发话,这个游戏能玩到后半夜:“请三号四号蒲熠星,文韬看牌!”

“妹妹,怎么变成一对一对的看了呢?”发现问题的唐九洲本着不懂就起哄的原则提问。

听到了问题的两个当事人,同时抿嘴笑出了声。

“哎呦,动作也是神同步!”邵明明摇了摇头,人家这个默契啊!

“撒撒,你从你徒弟脸上看到了什么?”何老师问了问身边一样吃瓜的撒老师。

“看到什么了?”撒老师整理整理衣服,回答道:“我徒弟说了,南北cp是真的!”

“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齐思钧开心的站起身来,越过蒲熠星一把抱住了害羞的趴在桌子上的文韬。

“文韬,对方师傅已经同意你的身份了!”周峻纬也跟着一起起哄。

彭彭看向自家黄老师:“黄老师,黄老师,快表态啊!”

黄老师看着眼前的乱局,觉得更乱一点可能会很好玩,所以咳了咳吸引了所有注意力:“孩子喜欢我就同意。”

得到了二次重击的蒲熠星也顶不住了,伏在桌子上笑个不停。

“师傅要你出嫁,

让你嫁给盛世美颜家,

他是多么的漂亮英俊年轻,

师傅替你同意啦!”

四个吃瓜群众开始了即兴发挥,你一句我一句的,一边笑一边跑掉的将这首歌发扬光大。

妹妹跟着笑了好久,最后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腹肌,开始了接下来的主持:“请何老师,撒老师,黄老师看牌!”

“妹妹,你这个看牌的方式可以看成是一个等差数列。”文韬乖乖的趴在桌子上,手一点一点的划着刚刚看牌的认输。

“文韬,不说这个我们还是朋友!”彭彭觉得自己不想再受到智商的碾压了。

看完了牌的何老师将牌扣下,转头看向了表情丰富的撒老师:“撒撒,你看我!”

“看腻了。”撒老师收放自如,刚刚还是一脸的惊讶,喜悦,恐惧,的复杂深情,突然之间变得面无表情了,川剧变脸都没这么快。

“撒撒,你是爱过这张脸的!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美男了么?”何老师对于这种嫌弃很不甘心的提醒。

撒老师戏很足的回过头,一脸的情到深处,情难自已:“是么?你还是让我忘了吧!请你放过我!”

“你好讨厌啊!撒撒!”何老师推开了没正经的撒老师。

黄老师则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看完了:“下一个吧!”

“请明明哥,九洲哥看牌吧!”妹妹说完,彭彭在一边指自己:“嗯,你也凑合看看吧!”

“妹妹,我才是你哥哥!”彭彭觉得自己可以输了那些有的没的,就是妹妹不能叛变说别人帅!

还好,这些都是他自己的腹诽!

妹妹不知道。

“好的,看牌完毕,玩家请闭眼!天黑了,狼人请睁眼。”

屋子里突然变得静悄悄的,脑子不好的九州狼率先睁开了一只眼睛观察情况,鬼笑的撒老师也睁开了眼睛,坐在外面一圈的彭彭轻轻的挥手示意,最后一位蒲草狼抬起了头,看着自己的师傅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我闭着眼睛能说话么?”黄老师闭着眼睛问道。

“可以的吧!”何老师跟着开口:“妹妹,我们可以说话么?”

“可以!”妹妹给出了直接的答案。

“这个时候不说话的,估计都是忙着制定策略的狼。”唐九洲对于这种策略几乎是张口就来。

“唐九洲!不要首杀我!”周峻纬觉得自己被诅咒了,就是狼人杀从来没玩完的诅咒!

“第一天不能杀人,你是不是傻,峻纬。”齐思钧闭着眼睛吐槽一边的周峻纬。

“韬韬,你怎么不说话?拿到狼太紧张了么?”蒲熠星可不单单说话,直接伸手拍了拍身边的人,为了装出来是黑暗中找不到位置,还特地拍错了地方。

“你想让我说什么?”文韬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声音自然低沉。

“狼都是谁啊!怎么这么浪费时间啊!”彭彭做手势表示快点制定战略,时间太长了容易暴露。

唐九洲点点头,指了指对面的周峻纬,表示白天推他出局。

其他的三只狼叹了口气,你们两个这是什么愁什么怨啊!

蒲熠星指了指撒老师,做了一个倒钩的姿势,让他做一个倒钩狼活到最后。

撒老师义正言辞的点点头以后,然后黑人问号脸的双手一摊:‘那是啥?’

‘卖了我们,得到好身份的独狼!’蒲熠星依靠着和师傅多年彩虹屁的心有灵犀跟他开始了无实物,全靠缘分的对口型表演。

‘我会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

“天亮了!”妹妹看着狼们布置结束,开始了接下来的步骤:“从一号峻纬哥开始发言。”

周峻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玩枪战版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是因为第一轮没死么?”齐思钧最懂他,转头吐槽到。

“没事,峻纬,我们满足你,一会把你投出去!”唐九洲对于这个经常看穿自己的人可是‘心狠手辣’。

周峻纬对于这帮损友的发言也是实名制的无奈了:“我发言不要乱说话好不好!因为第一夜狼人不杀人,所以大家只能通过刚刚看牌时候的表现和晚上大家的言论来推断每个人的身份。从老齐开始说,我觉得今天老齐有点紧张,我希望他一会能够解释一下!”

“不是,峻纬,如果你也不小心把牌掉在地上你也紧张!”齐思钧率先解释。

“昨天晚上,黄老师先开口说是不是可以说话,我觉得如果是狼,按情理他不会第一个说话引人怀疑,而之后跟着说话的这几位明显是为了证明自己此时此刻很闲,是一个闭眼玩家来做伪证迷惑大家的,所以之后说话的这几位,唐九洲!老齐,都有点可疑,我希望一会能解释一下。”周峻纬把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老齐和宿敌,唐九洲身上。

评论 ( 47 )
热度 ( 107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