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学院六子的快本之旅(序)

友情向!友情向!

嗯ヽ(○^㉨^)ノ♪  放个序  

插叙,到底发生什么了,请期待!

大家 觉得 风格喜不喜欢吧。。。

不喜欢就咕咕掉!



文韬拆了三个星期都与自己朝夕相伴的石膏以后,径直冲回家洗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奢侈豪华的澡,泡在浴缸里的他低头看了看没完全消除的淤青的半边身子,轻轻的碰了碰,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疼了,但终究还是难受的。他仰躺在浴缸边缘,一点一点降下来的水温,让他冷静下来思考之后的对策。

前几天快本的工作人员联系自己,说要录制向往的生活宣传期,顺便推一下最近学院六子刚刚的新节目学院大冒险。

发生了那种事情,他是拒绝的。

不过最后还是应下了。

他的心,他的行动自己可以做主。

但他不知道如何跟一直担心自己的蒲熠星交代。

手机微信叮叮当当个没完,文韬心烦意乱的点开了手机。

邵明明:你们明天都几点到?我接你们!

周峻纬:沙漠吃土的凌晨到!来接我啊!

齐思钧:你怎么吃土还能这么帅?

周峻纬:基因好,不要过于羡慕

唐九洲:我下午两点

邵明明:为什么这么晚?

唐九洲:上完一节课再去

邵明明:你还用上课么?

周峻纬:不上课他就毕不了业了

唐九洲:峻纬,你闭嘴!

蒲熠星:明天早上八点到

齐思钧:明明,你就说你后不后悔!

邵明明:大佬们,当我没说过!

潘潘:你们上快本不带我!

齐思钧:刚刚有人说话么?

唐九洲:我没看到诶

周峻纬:好像有什么飘过去了

蒲熠星:文韬呢?还没出现

潘潘:我……

周峻纬:明明,两分钟以上的信息无法撤回。

邵明明:……

文韬看着群里聒噪的人,觉得头痛好了一点,结果退出来的时候,蒲熠星的信息就弹了出来。

‘你去么?’

这一句话把他放下来的心又提了上来,手忙脚乱的差点将手机扔到浴池里。

思考了半天,文韬还是没有回复,一叶障目的将消息删除,当做从来没看见。

有什么暴风骤雨,就等到长沙见的时候再刮吧!文韬揉了揉时不时会隐隐作痛的肩膀,思索着苦肉计会不会可以用。

转头去问问专家周峻纬。

第二天,文韬拎着轻便的登机箱成功过了安检,正在取票的时候觉得后背一凉,转头环顾四周的时候发现了一双愤怒,随时携带暴风骤雨的眼睛。

“蒲熠星,你听我解释……”文韬用没受伤的右手拿着箱子,背着双肩包,左手拿着身份证票据,结果这一吓,受伤的手用不上力气,身份证都拿不住了。

蒲熠星阴沉着脸,拎着行李慢悠悠的走过来,完全没有打断他的样子,一副我就静静看你解释,看你骗人的觉悟。

文韬艰难的咽了口唾沫:“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说,你不听么?”

蒲熠星弯腰捡起文韬的身份证,让文韬往后站了站,帮他直接取了票选了座位:“你解释啊,我听着呢。”

“你怎么知道我的航班?”文韬突然意识到这一点,昨天看到了蒲熠星的回话,他特意选了更早的一班。

蒲熠星没有答话,默默拎过文韬的行李,拿下了他肩膀上的书包往休息区走。

“我……”文韬快步跟了上去,结果却牵动了伤口,疼得他站在原地,抬头看着大步流星的人咬了咬牙也跟了上去。

蒲熠星也只是一开始的时候走的快,之后慢慢的放下了速度,没几步文韬就追上了他:“你没看到我的微信?”说完,转头看向积极努力准备谎言却被瞬间戳穿的人。

“嗯……”文韬有点怀疑,蒲熠星刚刚的快步离开是为了给自己时间扯谎。

“你为什么拆石膏?”找到了座位的蒲熠星将箱子隔在两个人中间,坐在另一边冷着脸问他。

“大夫说,没问题了。”文韬知道他担心自己,但这份担心让他只能无所适从。

“大夫知道你要去一个跑跑闹闹,蹦蹦跳跳的节目么?”

“大夫,不太听这些。”

蒲熠星紧紧盯着眼前的人,眼眸中印着的都是此时此刻不知所措的文韬:“你就那么想去么?”

文韬被他问的一愣,仔细思考了以前自己的一言一行,包括受伤后疼的胡言乱语,确定没有问题的时候点了点头。

“郭文韬,你是瓜娃子么!”蒲熠星被他气的狠狠地跺了跺脚,转头彻底不理他了。

另外一边的文韬在线懵逼,将口袋里的手机翻出来,微信上重新拉了一个群。

齐思钧,周峻纬,加入群聊。

文韬:在线求助。

齐思钧:怎么了?文韬?

文韬:蒲熠星生气了怎么办?

齐思钧:请上网搜索,如果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文韬:哥,你在逗我么?

齐思钧:他为啥生气?

文韬:一脸懵逼,两脸懵逼,众脸懵逼 表情包。

齐思钧:因为你昨天没回信息?

文韬:可能吧!

齐思钧:简单点,给他个拥抱就好了 吃瓜群众脸

文韬:峻纬,你快点出来。

齐思钧:峻纬睡觉呢

文韬:你怎么知道?!

齐思钧:……

周峻纬:蒲熠星生气?为啥?

文韬:我不知道。

周峻纬:你过来参加录制?

文韬:嗯

周峻纬:拆了石膏?

文韬:你找人监视我了么?

齐思钧:难不成看你打着石膏过来澄清受伤跟节目没关系???

周峻纬:有什么事情就都坦白吧!

文韬:我……很光明正大的。

周峻纬:面对你这种不诚实的客户我很头痛啊!

齐思钧:我大概知道为什么蒲熠星生气了。

文韬:?????

周峻纬:嗯,我也不太舒服

文韬:我建群不是为了看你们两个一唱一和秀恩爱的……

周峻纬:如果你真的死不悔改,还有个下策。

文韬:嗯……

周峻纬:苦肉计。

文韬扣了手机,想想之前大步流星走路的蒲熠星默默摇摇头。周峻纬,你心理研究员的招牌不保啊!

听到登机的信息,文韬跟着蒲熠星一起上了机场大巴,车上并没有作为,人还很拥挤,拎着行李,背着两个双肩包的蒲熠星意外的没有站的很远,就守在他跟前,胳膊若有若无的圈了个圈把他护在中间。

“我拿一个双肩包吧!”文韬拉了拉蒲熠星肩膀上的包。

蒲熠星并没理他,只是用实际行动回绝了他。

文韬鼓了鼓嘴巴,怨念的看着气鼓鼓的人,蒲熠星也不买账,直接偏过头去,反正就是不跟他说话。

“我……”文韬深吸一口气,紧张的捏了捏手,自己要告诉他?

“蒲熠星……”

“我……”

“我舍不得我们六个的节目就这么毁了……”

文韬最后还是说出了自己一直埋在心里的话。

蒲熠星转过头看着低着头说出真心话的人,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车停了,停的很突然,他几乎是下意识的一把捞住文韬稳住身形。

但下车的人流,上飞机的行李整理没再给两个人交流的时间。

评论 ( 57 )
热度 ( 2145 )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